厦门理工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英澳2+2”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项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06-23 21:40:04

厦门理工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英澳2+2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项目

    厦门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以“国际化的亲产业人才培养”为目标,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多所优质高校联合开展本科生2+2多国留学项目;还与国际、省市留学服务中心合作,为赴海外留学的学生提供完善的咨询与服务。2008年至今国际教育学院共招收321名学生,正受到越来越多学子的青睐。

一、项目介绍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新生入学后,可申请转学至厦门理工学院集美校区参加国际教育学院的“英澳2+2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的学习。学生第三年可申请赴国外合作院校完成本科学业,毕业后可获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专科毕业证书和国外合作大学的本科学位(国际教育部承认);无法赴国外留学的学生须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继续修读一年以获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专科文凭。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国际金融:30人;软件技术:30

三、招生方式

    考生填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任一专业,入学后先申请调剂至软件技术和国际金融专业,再转学至厦门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英澳2+2国际人才培养项目。

四、国外合作院校

    国际金融专业: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卫报》高校综合排名第33位,商科全英排名第11位,伦敦校区位于伦敦市中心金融区,设有全英唯一的仿真模拟股票交易教学实验室,可使学生掌握现实金融业的商业运转。

软件技术专业: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全澳最佳10所大学之一,因应用研究和教学方案上十分注重专业化的需要而声名显赫。软件工程办学与企业合作紧密,毕业生就业率居同等高校前列。

五、项目费用

1、一、二年级:学生每年需向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注册缴交学费;同时还需向厦门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缴交项目培训费30000/年;教材费:1500/年;住宿费:按厦门理工学院本科生住宿标准收取。

2、三、四年级:赴国外留学者按国际生的学费标准向国外合作大学缴交学费;未出国留学者返回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就读原专业,以取得专科文凭。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