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学院2010级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日期:2010-08-25 17:16:47

厦门软件学院2010级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您好!祝贺您迈入大学殿堂,成为我院2010级的新学员。为保证顺利入学,请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到时间: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在201094到校报到,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应事先向我院招生办请假,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未经学院同意,超过规定日期一周不报到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二、报到时应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

1.录取通知书。2.准考证。3.户口迁移证。福建省内的考生统一不迁户口;省外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需办理户口迁移的考生请将户口迁至“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5.党团员自带组织关系。本省新生党员组织关系须经县或县以上党委组织部门转至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外省新生党员组织关系须经县或县以上党委组织部门转至厦门市委组织部;新生团员凭团员证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6.个人档案。考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招生办领取个人档案,报到时交所在班级辅导员。7.一寸免冠彩色照片8张。

8.随录取通知书寄送的银行卡。

三、收费办法:

专业类别

学费        (元/生·学年)

代收代支

合计

 

预收教 材费(多还少补)

体检费

住宿费

  训服装费

代收代支小计

 

软件高职各专业

9000

600

40

1200

100

1940

10940

微电子技术

8500

10440

电子商务

7500

9440

应用英语

7500

9440

备注:

软件高职各专业包含:软件技术(程序设计方向)、软件技术(游戏软件设计方向)图像图像制作(装潢艺术设计方向)、图像图像制作(多媒体制作方向)、动漫设计与制作(游戏美术方向)、网络系统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构建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通信、计算机信息管理

以上费用一次性交清,采用银行代缴代扣方式,请于831日前将所需费用存入学院为同学办理的银行卡。生活用品由学生自备。

四、新生接站

94学院将在厦门火车站、厦门北站、湖滨南长途汽车北站、松柏汽车站、梧村汽车站和集美汽车站设有“新生接待站”,有专人专车接送。自行来校者可乘公交车54路(起点站:思北站)415路(起点站:集美学村)至软件学院站下车,届时我院将安排工作人员迎接。

岛内自驾车:

*厦门大桥—高速引桥—坂头出口—孙坂路—软件学院

*集美大桥—集美大道—孙坂路—软件学院

*杏林大桥—杏滨路—杏林湾路—孙坂路—软件学院

岛外自驾车:

*沈海高速—集美链接线—孙坂路—软件学院

*同集南路—天马路—杏林湾路—孙坂路—软件学院

五、新生报到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厦门软件学院招生办。

六、新生赴学院途中要注意人身、财物安全。

七、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         邮 编:361024
  传真:0592-
6276777            咨询电话:0592-55311115591111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