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补录公告

来源:招生办 点击数: 日期:2010-09-20 11:40:51

鉴于经河南省高常规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有大量考生强烈要求报读我院,我院特在河南省追加招生指标,河南省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且符合补录条件并希望参加补录的考生,可于9月26日14时至27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报名(http://pzwb.heao.gov.cn/pzservice/default.aspx。我院2010年在河南省补录取的最低分数为文理170分。具体如下:

院校代码:8492   

院校名称: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计划数: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科类

计划数

学制

学费(元/学年)

01

电子商务

文史

77 

三年

7500

02

应用英语

文史

46 

三年

7500

01

计算机应用技术

理工

46 

三年

9000

02

微电子技术

理工

46 

三年

8500

 

 

 

 

 

 

 

注:我院开设的主要专业有:软件技术(程序设计方向游戏软件设计方向)、图形图像制作(多媒体制作方向、装潢艺术设计方向)、动漫设计与制作(游戏美术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构建方向)、网络系统管理、微电子技术、计算机通信(嵌入式方向、物联网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企业信息化方向、办公自动化方向、网络营销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国际商务方向、财务管理方向、市场营销方向)、应用英语(国际贸易方向、国际货运方向)等,对这些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入学后可以申请转专业学习。

校园文化